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调研报告
社市委“传承传统文化,加强对文庙保护的研究”课题组到我市文庙博物馆调研
来源:    编辑:admin   2018-05-22
 
 

 

    5月18日,正值“国际博物馆日”,社市委组织部分社内市政协委员和“传承传统文化加强对文庙保护的研究”课题组,前往天津市文庙博物馆调研并座谈。社市委副主委、天津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齐新,社市委秘书长张玉芳参加调研。天津戏剧博物馆文庙博物馆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冠龙、天津文庙博物馆副馆长陈彤陪同调研。
  李冠龙欢迎社市委课题组来博物馆考察。他介绍了文庙博物馆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挥文庙社会教育功能方面做的具体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张玉芳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和文庙博物馆的联系和交流,发挥九三学社市委会和市政协委员建言献策的优势,协助解决博物馆的现实问题,并可以在社会服务工作上和博物馆开展合作。
  齐新感谢文庙博物馆接待课题组调研。她要求课题组认真考察文庙博物馆在保护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所做的工作,听取博物馆专家对课题的意见和建议,充实调研报告,并将博物馆在运行中遇到的问题和难题,形成社情民意信息报送相关部门。
  在座谈中,专家们就进一步发挥好文庙的社会教育和传承传统文化功能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对完善调研报告提出了切实的意见和建议。
  社市委参政议政部负责人参加调研。 


                             (参政议政部  杨 华)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