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调研报告
社市委深入企业开展实地调研
来源:    编辑:admin   2018-06-12
 
 

 

    6月5日上午,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骁卓、秘书长张玉芳带领机关干部深入天津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和天津滨海新区雪花啤酒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查研究,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的发展状况。
  黄骁卓感谢机关工会组织此次实地调研。他指出2018年是天津实现由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变的生死攸关的一年。社市委作为参政党机关要积极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参政议政,为中共天津市委提出高质量的建议。目前,社市委机关按照中共天津市委的统一部署,正在全面开展 “大兴学习之风、深入调研之风、亲民之风、尚能之风”活动,社市委将带领机关干部和社各级组织转变作风、主动作为,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群众,摸实情、解难题、办实事,以机关作风大转变、参政议政能力大提升促进天津经济社会发展。
                
            (机关工会  杨  华)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