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社河西区委向甘南贫困县捐物
来源:    编辑:admin   2011-02-01
 
 
    春节前夕,社河西区委结合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不断推进我社社会服务工作深入开展。由我社社员、河西区政协委员、我市著名女画家,长期为甘肃贫困地区义务扶贫的魏树东教授发起,经社河西区委一届七次全委会研究决定,在全区社员中组织一次向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迭部县捐物慰问活动。
    迭部县是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一个贫困县,由于资源贫乏,交通不便,时至今日,该县的大部分人口还处于贫困、半贫困状态。在社河西区委新年茶话会上,魏教授动情地介绍了那里的孩子们缺衣少食的生活状态,并拿出照片向大家展示了简陋的教室中孩子们渴求知识的眼神。在座的每一位社员都为之动容,纷纷表示一定要为这些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做些事情。
    在历时两周的时间里,各支社积极响应社区委的倡议,认真组织实施,在广大社员的带领下,社员家属也参加到捐助行列中来。捐助小组共收到千余件衣物以及四箱书籍文具和节日礼物。
    1月28日下午,在社区委主委岳宝山同志的带领下,各支社代表一行十几人组成捐物慰问小组,带着全区广大社员及家属的一片心意冒着严寒前往东楼邮局,在邮局领导及员工的大力支持下,慰问小组顺利将全部捐助物品寄往甘南。虽然捐赠的物品不多,但这是对甘南藏族自治州迭部县孩子们的一份帮助。社会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关爱之心,建设和谐社会要从点点滴滴做起,祝愿甘南藏族自治州的孩子们在新的一年会生活得更美好。
 
                                                          (社河西区委)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