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深入学习 准确把握 推动践行活动深入开展
来源:    编辑:admin   2011-03-21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积极贯彻落实做好基层建设年工作意见精神

2011年是九三学社基层建设年,也是我社开展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的第二年。九三学社天津市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深入贯彻落实《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做好基层建设年工作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精神。

《意见》下发后,九三学社天津市委随即安排有关部门起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会关于做好基层建设年工作的实施意见》,提出今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的总体思路和具体意见,指导各基层组织以积极稳妥做好换届工作为抓手,逐步实现工作重心下沉,引导践行活动深入开展。

社天津市委近期召开了宣传工作座谈会,对今年深入开展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向基层组织进行了安排部署。

社天津市委组织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观看了由中央统战部主办的《身边的榜样——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先进人物事迹报告会》实况录像。九三学社社员杨佳发自肺腑的话语深深打动着与会者,大家纷纷表示,杨佳用朴实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为九三学社成员诠释了什么是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使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更加具体化、形象化、生动化。大家表示要以杨佳为榜样,学习她自信、自强、乐观、奉献的精神,结合九三学社的自身特点和优势,将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融入到本职工作和参政议政的各个环节中去,紧密围绕十二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发展大计,为促进天津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做出新贡献。

同时,社市委刻录下发了报告会光盘,在基层组织中广泛开展向杨佳同志学习的活动,并注意挖掘身边典型,大力宣传在本职岗位贡献突出或参政议政成果显著的人物,努力在社内形成学典型争先进的热潮。社市委将充分发挥社讯和网站的宣传引导作用,构筑有效平台和重要阵地,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不断增强社组织的凝聚力和社会影响力。(王砚戎)

(转自社中央网站)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