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九三讲堂
“天津九三大讲堂”举办线上科普活动
来源:    编辑:admin   2020-09-30
 
 

9月26日,“天津九三大讲堂”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举办科普讲座活动。社市委副主委孙丰源出席并讲话。

6.jpg

九三学社社员、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副主任医师孟琳做了题为《良好睡眠从点滴做起》的科普讲座。她从睡眠的科学原理和睡眠特点入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介绍了睡眠的内涵和失眠的原因。通过生动的案例说明了增加睡眠动力和减小睡眠阻力的方法。讲座后,孟琳也对受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孙丰源在讲话中指出,因为疫情原因,“天津九三大讲堂”今年第一次开展线上讲座,目前来看,效果很好。社市委也希望“九三大讲堂”活动能持续在网上办下去,线上线下同步结合,把“天津九三大讲堂”做强做大。同时对当前如何助力脱贫攻坚和更好的开展科普工作提出了要求。

大家纷纷表示,讲座内容对改善自己睡眠质量有很大帮助,这种线上搞科普的形式很好,受众多参与度高。

由于活动前进行了广泛宣传,除天津以外,河北、江西、山东等省市共百余名社员和群众通过网络参加活动。

社市委社会服务部部长王砚戎主持讲座。


(社会服务部 牛明泽)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