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南开 >>
九三学社天津图书馆支社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来源:    编辑:admin   2021-09-08
 
 

2021年9月1日上午,九三学社天津图书馆支社在文化中心图书馆召开换届选举大会。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孟昭宽、天津图书馆党委书记王青,社南开区委会副主委、社天津图书馆支社主委张为江出席。

张为江代表第一届领导班子做工作报告,回顾了天津图书馆支社自2014年成立以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张为江(女)、陈军、李雅清(女)、赵惟(女)、游晓丹(女)5位同志(按姓氏笔画排列)为九三学社天津图书馆支社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张为江当选第二届委员会主委,赵惟当选副主委。张为江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2_副本.jpg

孟昭宽代表社市委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九三学社事业发展的天津图书馆党委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支社上一届委员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向新当选的主委、副主委、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支社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社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同时要深入学习贯彻《九三学社纪律处分办法(试行)》,在学习中不断强化政治意识,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求全体社员认真学习《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白皮书,深刻领会中国新型政党制度是通过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的安排,来推动决策科学化、民主化。三是要求将五史学习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学有所思、学以致用,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国、民主、科学”的初心和使命。

王青代表天津图书馆党委向支社上一届委员在过去几年里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思想建设,夯实共同奋斗的思想基础;二是加强组织建设,建好建强九三支社;三是突出政治优势,提高参政议政水平。

社员于长健主持会议。

九三学社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董知之及社员代表参加会议。

(社天津图书馆支社  李雅清)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