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和平 >>
九三学社天津市妇女儿童保健中心支社委员会成立
来源:    编辑:admin   2021-11-10
 
 

2021年11月5日,九三学社天津市妇女儿童保健中心支社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孟昭宽,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干部处(统战处)处长杨珍,天津市妇女儿童保健中心党总支书记邵平、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组织部副部长董知之、九三学社天津市和平区委员会主委陈庆良出席成立大会。

image.png

九三学社天津市妇女儿童保健中心基层组织筹备组组长董玲同志作筹备工作报告。她从加强思想建设、提升社员履职能力、参加妇儿中心党总支组织活动、吸纳人才发展后备力量、建言献策、积极参加社会服务等方面,对筹备组成立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image.png

大会选举王烁(女)、王萍(女)、杜悦新(女)(按姓氏笔画排列)三位同志为支社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在支社一届一次全体会上,选举杜悦新同志为支社主委。

杜悦新同志代表支社第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她对社市委、社区委、市卫健委、市妇儿中心党总支的支持和各位社员的信任表示感谢,表示将树牢“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领社员发挥在妇儿健康方面的优势,积极履职。

陈庆良对九三学社市委、市卫健委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支社委员提出要求,希望支社委员和社员能够加强社组织建设,在社市委、社区委的各项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邵平对九三学社妇儿中心支社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社员能够关注妇幼动向、利用专业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妇幼发展贡献力量。

杨珍表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是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支社委员和各位社员能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心聚力优势作用。

孟昭宽对九三学社天津市妇女儿童保健中心支社的成立表示祝贺,对董玲主任、陈亚秋主任和杜悦新主任在支社筹备过程中所作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对支社委员以及社员提出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领导;增强纪律意识,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立足本岗,积极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妇女儿童健康方面的要求,增强参政议政水平。

image.png

天津市妇女儿童保健中心社员参加大会。

(社天津市妇女儿童保健中心  王烁)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