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河东 >>
九三学社中国民航大学支社委员会换届大会圆满闭幕
来源:    编辑:admin   2021-12-21
 
 

九三学社中国民航大学支社委员会换届大会于11月22日在中国民航大学统战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了九三学社中国民航大学支社近年来的工作情况,选举王红勇、沈丹阳(女)、林洁(女)、龚淼、董巧丽(女)(按姓氏笔画排列)为九三学社中国民航大学支社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在支社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确定了委员分工,龚淼为主任委员,负责全面工作;沈丹阳委员负责参政议政;林洁委员负责思想建设、宣传工作;王红勇委员负责社会服务;董巧丽委员负责组织建设。

九三学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孟昭宽、组织部部长董知之,社河东区委副主委刘颖出席了本次会议。选举结束后,与会领导发表了讲话,肯定了原领导班子的工作成绩,希望支社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社员,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工作成绩。

中国民航大学统战部相关领导也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社中国民航大学支社   龚淼)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