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河东 >>
九三学社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支社召开换届大会
来源:    编辑:admin   2021-12-30
 
 

九三学社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支社委员会于2021年12月23日召开换届大会。会议总结了九三学社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支社近年来的工作情况,选举丁建民、白彧、安喜艳(女)、崔巍、曾宪珠(女)(按姓氏笔画排列)为九三学社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支社第九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后召开了九三学社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支社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确定了委员分工,即丁建民为主任委员,负责全面工作;安喜艳委员负责参政议政;白彧委员负责思想建设、宣传工作;曾宪珠委员负责社会服务;崔巍委员负责组织建设。

微信图片_20211229170716.jpg

微信图片_202112291707161.jpg

九三学社河东区委副主委陈正出席了本次会议。选举结束后,三中心党委负责人在讲话中肯定了经翔主任所带领的第八届领导班子的工作成绩,并对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支社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希望支社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社员,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工作成绩。

第三中心医院统战部相关领导也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社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支社  丁建民)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