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和平 >>
九三学社市结控中心支社联建社区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    编辑:admin   2022-03-10
 
 

在社区共建任务目标的指导下,本着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初衷,九三学社市结控中心支社相继开展活动。

1月14日,为响应统战部倡导的支社联系社区活动及九三学社和平区委支援一线抗疫的号召,九三学社市结控中心支社社员来到对口的和平区滨西社区,为在一线大筛现场的医护、服务人员和志愿者们送温暖献爱心,捐赠暖宝宝500片。

支社主委代表社员们向一线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社员们纷纷表示:全员筛查、全民战‘疫’,九三人要肩负起自己的职责使命,贡献出自己最大的力量,用实际行动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图片_20220114171010_副本.jpg

3月4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关爱辖区居民的健康生活,切实把学习教育的丰硕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市结控中心支社走进和平区滨西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由杨光伟主任为社区居民讲解结核病防治知识并针对春季流行病、老年病及并发症等做了科普讲座。支社社员们还为居民发放宣传材料,抑菌洗手液和免洗手消毒凝胶、医用外科口罩等卫生防护用品。

此次活动,不仅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也让百姓从中真切地受惠、受益。同时为九三学社社会服务工作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30708545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307085445_副本.jpg

今后,市结控中心支社还将加强与社区共建,通过开展义诊咨询、帮助贫困地区提高诊疗水平等更多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社结控支社 唐智多)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