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和平 >>
九三学社市结控中心支社召开2022年工作会
来源:    编辑:admin   2022-03-15
 
 

3月5日,微风和煦,暖阳温润,九三学社天津市结核病控制中心支社新老社员欢聚一堂,一起回顾2021,展望2022。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总结工作会不得不从1月份推迟到现在召开,支社主委唐智多为大家送上迟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image.png

唐智多从社员思想建设、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多方面回顾了支社一年来组织及参与的各项活动,肯定了支社取得的成绩,也指出存在的不足。

image.png

这次会议邀请到社市委原副主委王撷秀主任参加,她为支社2022年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尤其就在后疫情时代如何开拓思路,扩大视野,以人民健康国家安全为前提,为市政府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

社员们积极讨论新年规划,并表示,2022年,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继续积极参加支社活动,为建设美好天津建言献策。

(社结核病控制中心支社  唐智多)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