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河东 >>
社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支社开展参政议政培训
来源:    编辑:admin   2022-04-15
 
 

2022年4月12日,九三学社汽研中心支社举办“高质量撰写参政议政提案”专题培训。本次培训邀请汽研中心支社委员、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标准化研究所高级总监何云堂作“怎样撰写参政议政提案”的专题讲座。

 image.png

image.png

何云堂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深入浅出的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参政议政选题的技巧。他从国际争端、国家能源战略、汽车交通安全等热点展开,以自己成功申报的参政议政的提案为例,重点对撰写提案的四个重要步骤进行了讲解,分享了申报提案的经历和经验,大家获益匪浅。在互动环节,社员积极发言提问与主讲人互动,何云堂与社员就怎样与各专业领域联合申报提案、燃料电池车发展趋势等话题进行了交流。

本次培训活动既有广度又有专业的深度,还有社员思维火花碰撞的热度,交流气氛热烈,受到广大社员的一致好评。汽研中心支社会继续举办高质量的系列专题培训,提高社员们参政议政水平和提案质量。

来自河东区委基层组织近40名社员参与了线上培训活动,受到了社员们的极大关注和认可。



(社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支社   王伟)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