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南开 >>
九三学社天津大学基层委员会开展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    编辑:admin   2022-04-24
 
 

近日,九三学社天津大学基层委员会以腾讯会议方式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会组织部部长董知之受邀参会指导,基层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主委刘国柱主持会议。

按照社中央和社市委的统一部署,会议传达和学习了社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文件精神,以及持续开展政治纪律及政治规矩教育、廉洁从政从业教育和警示教育活动的系列文件精神。会议号召基层委员会社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参政党建设有关文件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传承政治薪火,赓续优良传统,在新征程上书写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九三学社十二大的胜利召开。会议要求全体社员坚定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立场、政治道路、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底线意识,警钟长鸣,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董知之指出,持续开展政治纪律及政治规矩教育、廉洁从政从业教育和警示教育活动,扎实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社市委的重大部署,也是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关乎九三学社事业承前启后,对激励广大社员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她希望基层委员会按照社市委要求,结合自身实际,重点开展一次警示教育集中学习,一次警示教育现场参观、观看一次警示教育片,进行一次廉政提醒谈话,开展一次廉政风险排查等活动。最后,她强调社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会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还讨论和安排了我市区域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相关的建议建言工作。

(社天津大学基层委员  许敏鹏)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