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学习园地
青春有为 时代有我|刘海峰:做爱国奋斗奉献的青年九三人
来源:    编辑:admin   2022-05-13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我倍感鼓舞,既感受到了党和国家传递给青年的温暖与关爱,又明确了青年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奉献的方向。

微信图片_20220513092953.png

   我们青年一代要“早立志、立大志,从内心深处厚植对党的信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我们青年一代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带头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努力成为行业骨干、青年先锋”。在无悔的青春岁月里,用奋斗渲染人生的画卷,青春因奋斗而精彩。

我们青年一代要“在民族复兴征程上勇当先锋、倾情奉献,做无私奉献的模范”。把个人的奋斗成长融入到为家庭、为事业、为祖国和人民的奉献之中,青春因奉献而美丽。

作为九三学社天津大学基层委员会青工委主任,我将牢记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期望与要求,根据青年人工作生活方式的新变化、新特点,努力探索九三学社青年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模式,弘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践行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年九三人满满的青春能量。

(九三学社天津大学基层委员会  刘海峰)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