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学习园地
青春有为 时代有我|桑换新:青春不负韶华,踔厉奋发,做精神抖擞的新时代青年
来源:    编辑:admin   2022-05-13
 
 

2022年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一百年前,一群新青年高举马克思主义思想火炬,在风雨如晦的中国苦苦探寻民族复兴的前途。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桑换新_副本.jpg

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今天,新时代中国青年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既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

青年同样关系到九三学社的事业发展和未来,作为九三学社的青年,一是要坚定政治立场,守好生命线,做“思想上坚定”的促进派;二是要实践“知行合一”,勇担时代使命,做“履职上坚实”的生力军;三是要勇于开拓创新,实现四个目标,做“组织上坚强”的推进器。作为青年九三社员,我辈定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社滨海新区开发区第一支社  桑换新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