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和平 >>
九三学社和平区委专项民主监督工作专班到区科技局开展调研
来源:    编辑:admin   2022-06-21
 
 

6月14日下午,九三学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孟昭宽,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和平区委主委陈庆良带领社区委专项民主监督工作专班到区科技局开展调研。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钢,副局长韩立军、李亮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image.png

今年,和平区将各民主党派区级组织与对口联系单位开展民主监督纳入全区政党协商计划,8个民主党派区级组织就7个区政府部门的8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展开监督。九三学社和平区委对口联系单位为区科技局,确定的监督方向是“科技企业梯度培育”。

座谈会上,陈庆良表示九三学社和平区委开展民主监督将秉持着“帮忙而不添乱”的原则支持区科技局开展工作。区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就和平区科技创新发展总体情况、优势科技企业构成、产业链方向以及和平区科技创新党建联盟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

image.png

孟昭宽向区科技局领导介绍了九三学社市委开展民主监督的情况,表示将发挥九三学社所联系的科技界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更好推动和平区经济社会发展。

双方还就其他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社区委副主委黎阳、参政议政部部长马尊、专班成员肖继椿,社区委专职干部一同参加了调研。

(社和平区委   刘学义)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