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和平 >>
九三学社和平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二次集体学习
来源:    编辑:admin   2022-06-29
 
 

6月26日,九三学社和平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二次集体学习。社区委主委陈庆良主持。副主委黎阳、赵红、王九生、李军参加。

image.png

此次集体学习安排了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由主委领学,各位副主委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全党全国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阔步迈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李鸿忠同志在开幕式上作的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天津市高质量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为加速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擘画了蓝图,对推动全市进一步凝聚共识、统一行动,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与会人员号召社和平区委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过程,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与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着力把党代会部署贯彻到本职工作和各项社务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社和平区委  刘学义)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