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和平 >>
九三学社天津市结核病控制中心支社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
来源:    编辑:admin   2022-07-14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推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九三学社天津市结核病控制中心支社组织社员于6月30日下午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用一场触及灵魂的红色之旅,引导社员知史爱国,牢记革命事迹,将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

通过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大家怀着敬仰之情依次走进序厅、战役决策厅、战役实施厅、人民支前厅、英烈业绩厅、伟大胜利厅。展厅内栩栩如生的照片、富有历史气息的展品和大型雕塑场景,声光电多元化视听,互动体验多种手段,全景立体展现了平津战役从战前准备到浴血奋战并取得最终胜利的全过程,仿佛至身于革命前辈在枪林弹雨的奋斗历程,给大家带来了强烈的心灵震撼和思想洗礼。

QQ截图20220714103913.png

参观结束后,社员们纷纷表示,要以英烈们的感人事迹作为生动教材,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汲取奋进力量、赓续红色血脉,用智慧和汗水续写我们九三人的奋斗篇章,用实际行动践行“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

(社结核病控制中心支社  唐智多)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