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和平 >>
九三学社天津市结核病控制中心支社深入学习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社天津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    编辑:admin   2022-07-14
 
 

6月16日,九三学社天津市结核病控制中心支社组织社员收看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image.png

image.png

6月27日,支社主委唐智多及时组织社员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传达了九三学社天津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通过学习讨论,社员们纷纷表示:张凤宝主委所作的工作报告,让大家倍感骄傲与振奋!过去的五年,天津九三学社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报告也为今后五年工作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结控中心支社将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以学习为契机,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作为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坚决做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用市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一以贯之、一如既往地牢记初心使命,奋勇担当,发出九三声音,讲好九三故事,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实际行动和工作中,为新征程新发展新辉煌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社结核病控制中心支社  唐智多)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