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
来源:    编辑:admin   2022-08-03
 
 

image.png

image.png

7月25日下午,社市委在机关会议室举办2022年第三期“天津九三思政课堂”。社市委主委张凤宝,副主委孟昭宽、路志宏、王劲松、张望清出席。秘书长严海主持。

image.png

本期思政课堂邀请中共天津市委党校社会学教研部副教授、天津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研究员王伟华作《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专题报告。王伟华从极不平凡、极为不易的五年取得的成就,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所面临的挑战,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奋斗目标和遵循的原则,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政治保障四个方面对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自中共十八大以来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总结归纳了广大干部应该具备的“八项本领”“七种能力”和“六大思维”。

image.png

张凤宝结合列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现场聆听李鸿忠书记作工作报告的感受,要求全市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充分认识市十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三力”,牢记领袖教导、紧跟核心奋斗;要精准对标对表,按照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奋发有为,创新竞进,立足本岗,建功新时代;要发挥界别优势,深入调研,科学论证,利用好九三学社平台,积极参政议政,精准建言履职,共筑天津发展的美好明天。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部分社市委委员、社区委委员、社市委直属基层组织主委30余人参加了现场学习。本次活动采取现场讲座与线上直播的方式同步开展,2600余人次通过同步网络课堂进行了在线学习。

(文/姚涛  图/姚涛、基层社员)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