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加强思想政治建设 展现奋发实干作为
来源:    编辑:admin   2022-08-16
 
 

image.png

8月12日下午,社市委在机关611会议室召开思想建设研究中心换届会议。社市委主委、思想建设研究中心主任张凤宝,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孟昭宽,社市委秘书长、思想建设研究中心副主任严海出席会议。

image.png

严海就社市委新一届思想建设研究中心组成人员产生情况作了说明。

initpintu_副本.jpg

1V0A1232_副本.jpg

1V0A1232_副本1.jpg

与会领导分别向新一届思想建设研究中心研究员颁发聘书。

新一届思想建设研究中心成员逐一作自我介绍,并就如何做好思想建设研究作表态发言。在研讨中,大家畅所欲言,对于如何做好思想建设研究中心的工作、如何开展调研、撰写理论文章以及如何把青年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相结合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image.png

孟昭宽指出,社市委思想建设研究中心的工作要立足于服务九三学社的思想政治建设工作,要注重于思想本体和方法论的研究,通过加强理论学习,科学立项,开展调研,注重创新,努力把思想建设研究中心工作做出亮点、做出水平。

image.png

张凤宝在讲话中指出,思想政治建设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核心,是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根和魂。思想建设研究中心作为社市委的一个常设工作机构,对服务和推动社市委的思想政治建设承担着非常重要的责任和使命。张凤宝要求思想建设中心成员注重学习为先,坚定理想信念;坚持调研为基,注重因势利导;立足实干为要,书写青春作为,努力把社市委思想建设研究中心建设成为团结、民主、活跃、富有战斗力和创造力的优秀集体。

社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李静主持会议。

(宣传部   姚涛)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