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工作动态
社市委召开“赓续优良传统 与党携手奋进”喜迎中共二十大宣讲团成立大会
来源:    编辑:admin   2022-08-16
 
 

image.png

8月12日,社市委在社员教育室召开“赓续优良传统 与党携手奋进”喜迎中共二十大宣讲团成立大会。社市委主委张凤宝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副主委孟昭宽、明东、路志宏、孔大陆、张望清出席,秘书长严海主持。

image.png

张凤宝在讲话中深刻阐释了成立宣讲团的重大意义。他指出,成立宣讲团是社市委喜迎中共二十大系列活动的一项重点工作,开展此项工作,对于持续深化政治交接,巩固政治共识,把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赓续下来,把老一辈的政治信念、高尚风范和同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感情传承下去,确保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具有重大意义;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法宝作用具有重大意义;对于传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夯实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的思想根基具有重大意义;对于教育引导广大社员对标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九三学社天津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以“双岗建功”的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重大意义。他要求宣讲团成员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此项工作的整体思路,精心做好宣讲工作,努力做到全覆盖、见实效。

image.png

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社市委常委、社市委思想建设研究中心成员作为宣讲团成员参加会议。


(宣传部  李静)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