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社内监督
九三学社天津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    编辑:admin   2022-08-23
 
 

8月13日下午,社市委在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九三学社天津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社市委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明东,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孟昭宽,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刘士心出席,明东主持会议。

全体监督委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受中共中央委托向党外人士通报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十四届十八次中常会精神;学习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九三学社社内监督工作条例》《九三学社纪律处分办法(试行)》《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社内监督工作条例》。

image.png

会上,任命董知之同志为九三学社天津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天津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联系基层制度及分工》(草案)。

与会委员还研究了2022年下半年内部监督重点工作。明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内部监督是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手段,希望广大委员齐心协力做好内部监督委员会的工作,推动社市委的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组织部 高芳)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