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和平 >>
九三学社和平区委直属支社拆分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    编辑:admin   2022-09-02
 
 

8月26日,九三学社和平区委直属支社拆分大会在南市街大都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副主委孔大陆,组织部部长董知之,和平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天津市和平区委员会主委陈庆良。

IMG_20220826_144849.jpg

社区委副主委、直属支社主委王九生代表直属支社委员会班子对五年来支社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董知之代表社市委宣读了《关于同意社和平区委直属支社拆分的批复》。社区委直属支社委员会拆分为直属社会经济支社委员会、直属科学技术支社委员会和直属医卫文教支社委员会,并分别选举出了第一届支社委员会委员。

于波、曲直、刘学义、闫庆莉、周晋五位同志当选为社和平区委直属社会经济第一届支社委员会委员;冯娅娟、沙小同、李刚、赵歆、韩全五位同志当选为社和平区委直属科学技术第一届支社委员会委员;李明天、张婧、陈晶、钱亚妍、崔健五位同志当选为社和平区委直属医卫文教第一届支社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三个支社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刘学义当选为社和平区委直属社会经济支社委员会主任委员,闫庆莉、周晋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李刚当选为社和平区委直属科学技术支社委员会主任委员,韩全、沙小同当选为副主任委员。陈晶当选为社和平区委直属医卫文教支社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明天、崔健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IMG_20220826_154815.jpg

陈庆良对直属支社在过去五年的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新成立的三个支社委员会今后更加积极地在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发展等方面履职尽责。

IMG_20220826_155502.jpg

孔大陆对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宣讲,强调一百年来,统一战线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作出历史性贡献。“坚持统一战线”成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之一。社和平区委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凝心聚力。深化政治交接,增进思想政治共识,努力践行“四新”“三好”要求。

孔大陆向选举产生的支社委员会表示祝贺,希望新的支社班子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结合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现双岗建功。持续深化政治交接,把老一辈的政治信念、高尚风范、“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九三学社天津市和平区委员会原副主委赵素敏、郝存盛出席会议。


(社和平区委   刘学义)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