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和平 >>
九三学社和平区委各基层组织积极协助联建社区开展抗疫工作
来源:    编辑:admin   2022-09-15
 
 

近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九三学社和平区委广泛组织全区各基层组织积极协助联建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眼科医院支社_副本.jpg

九三学社天津市眼科医院支社社员在保障临床工作顺利运转的同时,积极加入联建社区抗疫工作中。九三学社和平区委副主委、眼科医院支社主委赵红,眼科医院支社副主委李轩带队前往对口联建的劝业场街新疆路社区,慰问在大筛中辛苦工作的社区工作人员,并送去了水果和饮品。

2.药研所1_副本.jpg

2.药研所2_副本.jpg

2.药研所3_副本.jpg

九三学社天津市医药科学研究所支社主委高萍、社员肖继椿、潘宏健等作为志愿者来到对口的南市街福方里社区大筛点位,帮助维持大筛秩序,引导居民快速完成核酸筛查。

3.口腔医院1_副本.jpg

3.口腔医院2_副本.jpg

九三学社天津市口腔医院支社向联建的小白楼街长春道社区捐赠矿泉水、苏打水等饮料,慰问在大筛中辛苦工作的社区工作人员。

4.血研所1_副本.jpg

4.血研所2_副本.jpg

九三学社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支社社员艾晓非、袁东辉、毛强等前往对口联建的劝业场街宁夏路社区协助社区打流调电话,追踪未参加大筛人员,督促他们及时参加补筛。

5.新华职工大学1_副本.jpg

5.新华职工大学2_副本.jpg

九三学社天津市和平区新华职工大学支社社员王睿巍多次在大筛期间支援南营门街海光寺社区,出色地完成了居民大筛信息录入工作。

6.刘学义1_副本.jpg

九三学社和平区委直属社会经济支社主委刘学义在诚基中心出现阳性病例后被抽调到五大道街国际公寓第一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深入高风险区入户采集居民核酸,为诚基中心疫情降级作出了应有贡献。

另外,九三学社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支社向小白楼街树德里社区捐赠6箱矿泉水;九三学社天津市妇女儿童保健中心支社向新兴街道新兴南里社区捐赠了矿泉水和N95口罩,共同助力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大筛工作。

(社和平区委  刘学义)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