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基层动态
九三学社天津职业大学支社召开换届会
来源:    编辑:admin   2022-09-16
 
 

2022年9月14日,九三学社天津职业大学支社召开换届会。天津职业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江山,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组织部部长、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董知之,九三学社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曹奂出席会议。会议由袁文革主持。

 职业大学换届_副本.jpg

九三学社天津职业大学支社第三届委员会主委刘炳光作了工作报告。会议选举刘炳光、李璐(女)、吴瑗(女)、袁守璇(女)为天津职业大学支社第四届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九三学社天津职业大学支社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刘炳光为主任委员,李璐为副主任委员。

曹奂对天津职业大学党委多年来对九三学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刘炳光同志带领的第三届委员会在过去五年的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新一届支社委员会今后更加积极地参政议政、履职尽责。

王江山对九三学社天津职业大学支社换届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支社委员会能继承支社历任班子的优良传统,组织和带领广大社员,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立足本岗履职尽责,为学校和支社更好发展作出贡献。

董知之对天津职业大学校党委表示感谢,向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支社委员会表示祝贺,在充分肯定了第三届委员会的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对新一届支社工作提出希望与要求。

(天津职业大学支社  李璐)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