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新闻头条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赓续优良传统 与党携手奋进”喜迎中共二十大书画展开幕
来源:    编辑:admin   2022-10-06
 
 

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秋九月,丹青吐彩,翰墨飘香。为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喜迎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举办“赓续优良传统 与党携手奋进”喜迎中共二十大书画展,旨在通过书画艺术的特殊形式传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坚定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自觉,展现与党携手奋进的坚强决心,表达喜迎中共二十大的真挚情怀。

9月28日,书画展以线上形式开幕。社市委主委张凤宝致辞。他指出,此次书画展是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赓续优良传统 与党携手奋进”喜迎中共二十大系列活动一项重要特色活动。九三学社天津书画院广大成员和社员中的书画爱好者用一幅幅饱含深情的书画作品,或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或展现九三学社的精神传承,或致敬九三先贤的崇高品格,表达对中共二十大的热切期盼。作品主题鲜明、墨韵生动、寓意深刻、催人奋进,是天津九三人向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深情献礼!

九三学社天津书画院院长董雅希望书画院广大成员坚定文化自信、强化文化担当,“以美向善,以美向上,以美为媒,美美与共”,用手中的画笔,满怀豪情地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伟大的祖国。他代表书画院全体成员,预祝此次书画展圆满成功。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了30幅作品,其中包括中国著名雕塑家、画家庄征老师助展的作品《崇尚楷模 见贤思齐》。书画院部分成员和社员以视频形式,结合此次书画展主题介绍了本人的参展作品。

(宣传部  李静)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