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河东 >>
九三学社河东区委直属支社、疾控中心支社联合开展“情系社员新春送福”活动
来源:    编辑:admin   2019-02-01
 
 

2019年1月18日,九三学社河东区直属一支社、直属二支社、天津市疾控中心支社联合开展“情系社员,新春送福”活动。邀请我市书法家刘克峰老师为社员讲解春联的来历及春节习俗。

图1.jpg

刘克峰老师现场挥毫泼墨,还为部分社员书写了“宁静致远”、“天道酬勤”等作品。为九三学社的社员送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也让己亥新春有了文化味儿、艺术范儿。

图2.jpg

社员们情绪高涨,兴趣浓厚,何云堂、杨德元等社员拿起笔现场书写福字,一展才华。

图3.jpg

九三学社河东区委副主委陈锐、杨永江参加活动,对三个支社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期望。

(九三学社河东区委 武晓东)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