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河东 >>
九三学社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支社开展捐助贫困学生活动
来源:    编辑:admin   2019-11-08
 
 

为落实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要求,九三学社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支社日前发起了捐资助学倡议,广大社员积极响应,很快募集了善款。社区委副主委陈锐参加捐助活动。

 

(简报四)三中心医院支社捐助困难学生专题报道_副本.jpg

自2018年起,九三学社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支社和中山门街道党工委进一步加强完善对口联系。从那时起,三中心医院的九三学社社员们在经翔主委的带领下始终心系社区困难家庭学生。10月29日,主委经翔带领朱争艳、沈云志两位社员,带着善款再次来到中山门街道,与街道党工委一同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座谈会及捐资助学活动。会上,经翔和中山门街道党工委书记卢新分别通报了双方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互相交换了意见和建议,同时还就下一步对口联系工作进行了研究。

 

三中心与受助者合影_副本.jpg

捐资助学活动中,受捐的四个学生家庭表达了对九三学社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支社的感谢,学生们也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表示在未来的求学道路上,将克服困难,努力学习,立志成才,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社河东区副主委陈锐、老龄支社丁晓丽和杨德元受邀出席活动,对九三学社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支社的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受捐学生坚忍不拔、自强不息的精神提出了表扬。

一颗爱心点燃一份希望,一份温暖宛如一日朝阳,一个善举改变一生航向!九三学社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支社将始终坚持服务大众的理念,为社会的繁荣稳定贡献力量!

(社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支社  白彧)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