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社内监督
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
来源:    编辑:admin   2019-12-09
 
 

微信图片_20191209091240_副本.jpg

12月8日,九三学社天津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在社市委机关一楼会议室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社市委副主委、社市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张凤宝出席并主持会议。 

与会委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共天津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决定》精神,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大家一致认为:监督委员会圆满完成了2019年的社内监督重点工作。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监督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和《九三学社天津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

社市委秘书长、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张玉芳,社市委委员、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许勤虎,部分监督委员,共12人参加会议。

    (监督委员会办公室   董知之)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