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和平 >>
社和平区委公益惠民项目 “居家养老膳食指导和实操训练” 在福林里社区开展活动
来源:    编辑:admin   2022-10-14
 
 

金秋十月,九三学社和平区委联合天津市健康教育协会在福林里社区开展了两场居家养老膳食指导和实操训练的公益活动。天津市健康教育协会营养指导专委会主委、九三学社和平区委员会委员、天津市天津医院营养科主任胡若梅参加活动并授课。

胡若梅作了题为《健骨、健肌之老年人饮食》的营养讲座,为老年人讲解了骨质疏松、肌少症的临床表现,并针对性讲解饮食注意事项及防治攻略。

image.png

活动还为参加活动的老年朋友测量血压、握力、血糖、进行营养评估和衰弱评估,使老年人更早发现身体潜在的变化,以便及时应对。

image.png

image.png

健康讲座之后邀请知名厨师为社区的老年朋友们制作适合老年人增肌和适合糖尿病人的可口菜品。

做好的第一批菜品分装后,由天津健康教育协会和九三学社和平区委的专家和营养师与社区网格员组成慰问小分队深入低保户、困难户家中慰问,把健康和温暖送到老年人心中。90岁高龄的老奶奶以饱满的热情为我们高歌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老人的心声,也唱出全国人民的心声。

                                                                     (社和平区委  胡若梅)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