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新闻头条
社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召开“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推动内部监督工作上水平”工作研讨会
来源:    编辑:admin   2022-10-19
 
 

 为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在社各级组织中掀起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热潮,10月18日,社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推动内部监督工作上水平”工作研讨会。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孟昭宽,社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刘士心出席会议。社市委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明东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委员一致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全面总结新时代以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中国共产党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是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大家结合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以及如何以党为师,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内部监督工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孟昭宽指出,各位委员要带头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真正学懂弄通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中共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明东强调,各位委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各项任务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扎实的工作成绩,推动落实好社内监督工作,为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省级组织保驾护航。

社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学习研讨活动。

(社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办公室    董知之)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