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基层动态
九三学社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支社集体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    编辑:admin   2022-10-21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九三学社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支社社员在线上集体学习收看。

 中德.png

社员们深受鼓舞、信心倍增,进行了热烈的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自觉用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做多党合作事业的传承者、践行者和捍卫者,为多党合作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支社主委傅雅宁,社员于一民、李晨、谷宏、史力如、王均、陈子坚、张超、朱万山、王桂莲。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支社 李晨)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