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新闻头条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2022年基层组织主要负责人网络培训班开班
来源:    编辑:admin   2022-10-21
 
 

10月20日晚,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2022年基层组织主要负责人网络培训班开班。社市委主委张凤宝,副主委孟昭宽、明东、路志宏、孔大陆、王劲松、张望清,秘书长严海参加开班式。培训班由社市委组织部部长董知之主持。

张凤宝作开班讲话,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基层组织取得的成绩,并对培训班的学习提出具体要求。张凤宝指出,基层组织负责人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独特优势,坚定制度自信;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巩固政治共识;要将深入贯彻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首要政治任务;要不断加强组织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为把九三学社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共同努力!

孟昭宽作警示教育,代表监督委员会通报了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要求基层组织的主委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带头作用,必须要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从政从业,严格遵守“八项规定”,以党为师,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社区委领导班子、专职干部、社基层组织主要负责人约200人参加学习培训。

(组织部 王迪)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