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社各级组织领导谈体会(四)
来源:    编辑:admin   2022-10-27
 
 

九三学社河北区委副主委、天津市第二医院医政科科长赵建军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力。目前,我正在参加河北区医疗救治专班工作,我将围绕中共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更加勤奋工作、履职尽责,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扬奉献和战斗精神,采取更多暖民心的举措,着力做好封管控区群众保医保药工作,不辜负各级领导和群众的信任与希望!

九三学社滨海新区区委委员、天津市第五中心医院副院长高翔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关于抗疫的有关论述,使我深刻感受到中共中央坚定不移地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作为医务工作者,我将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为老百姓谋健康,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不断提高公共卫生应急能力,强化医疗质量及安全管理,提升医疗专业及科研能力水平,加强创新意识,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勤奋工作,为实现健康中国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直属基层委员会第四支社主委、宝坻区中医医院脑病科科主任运宁宁表示,中共二十大报告提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作为一名基层医务工作者,我感受到肩上沉甸甸的责任与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现代化最重要的指标还是人民健康,这是人民幸福生活的基础”。在今后的医疗实践中,我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服务宗旨,发扬抗疫精神,勇于承担风险,持续不断学习新知识、新理念、新技术,为基层群众提供更多优质医疗服务。

九三学社长芦汉沽盐场支社副主委、天津长芦汉沽盐场有限责任公司副总工程师刘立平表示,中共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为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行动纲领、绘出了宏伟蓝图。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和科技工作者,我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持续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埋头苦干,推进盐场新型工业化,为实现制造强企、质量强企,推动企业的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