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工作动态
低糖饮食 健康生活
来源:    编辑:admin   2022-10-31
 
 

10月25日,“天津九三大讲堂”邀请九三学社社员、天津医科大学朱宪彝纪念医院主诊医生刘倩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举办线上健康科普讲座活动。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副主委孔大陆出席。

社天津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朱宪彝纪念医院支社主委蔡琦玲对支社工作和主讲人进行了简要介绍。

刘倩作了题为《浅谈糖尿病的防治》科普讲座,对糖尿病的现状、发病原因、常用的治疗药物、诊断标准及可能产生的并发症等内容进行了详尽而生动的介绍,提出了糖尿病患者正确的生活饮食建议,并对观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大家纷纷表示,“天津九三大讲堂”举办的科普讲座,常常选取群众比较关心的话题,普及了科学知识,提升了大众健康素养。刘倩医师的精彩分享,使大家对糖尿病的防治有了形象化的理解,树立了科学饮食、健康生活的理念。

各地社员和群众共计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社会服务部  马彦)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