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社各级组织领导谈体会(五)
来源:    编辑:admin   2022-10-31
 
 

九三学社天津理工大学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天津理工大学学刊编辑部处长葛为民表示,中共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通过聆听报告,我心潮澎湃,作为处级领导干部和九三学社理工大学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我将严格要求自己,坚决克服工作中存在的“庸懒散浮拖”等作风顽疾,大力发扬“快准严细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提振了工作的精气神、执行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努力提高教学与科研质量,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为国家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直属基层委员会第五支社主委、天津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资产处副教授李东生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中共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回应了时代命题,传递了新发展理念的重大信号。报告中强调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体现了国家对人才培养、科技事业的高度重视。作为一名职业教育工作者,我要努力投身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出更加符合市场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实现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九三学社天津地矿局支社主委、天津市地质调查研究院自然资源调查研究中心副主任王丽瑛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十年的伟大成就,擘画了今后的发展方向,给人以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进取的动力和胜利的信心,是全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地质科技工作者,我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好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发扬地质人特别能战斗的优良品质,敢于提出新理论,开辟新领域,探寻新路径,保持干事创业的韧性,在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中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九三学社天津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支社委员、天津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皮肤4科主任王红梅表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中共二十大报告催人奋进,我们作为新时代中医药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中医药文化进行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培养新时代中医药人以人民为中心的责任感,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自觉担当,创新中医药这一古代科学瑰宝的能力本领,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健康理念和健康智慧传递给大众,增强中医药文化自信,为健康中国建设提供理论支撑和文化推广。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坚持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中西医结合、中西药并用,继续扎根临床一线,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健康服务。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