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社基层组织掀起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来源:    编辑:admin   2022-11-01
 
 

社市委2022年基层组织网络负责人培训期间,社各基层组织掀起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各基层组织采用腾讯会议的方式,由基层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带领社员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闭幕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九三学社纪律处分办法(试行)》《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基层组织建设的若干规定》等文件精神进行研讨交流。

为检验学习成果,社市委于10月26日晚线上举办了中共二十大精神知识问答活动,共有近140名社员积极参与。


                              (组织部 王迪)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