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社市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研讨班
来源:    编辑:admin   2022-11-02
 
 

image.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10月28日上午,社市委在学习教育室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研讨班。社市委主委张凤宝出席并讲话,专职副主委孟昭宽主持,副主委张望清出席。

image.png

研讨班邀请南开大学法学院陈耀东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陈耀东教授结合多年工作经验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与理论创新、《民法典》的编纂与习近平对《民法典》的重要论述、习近平以人民为中心的法治发展理念与民事权益保障三个方面对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过程、发展逻辑、核心要义、理论创新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进行了深刻梳理。

image.png

张凤宝在讲话中要求全市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充分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基本内涵和核心要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必须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要求,为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

image.png

社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社市委常委、社市委机关干部近30人参加活动。

(宣传部   姚涛)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