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新闻头条
高举旗帜聚力量 团结奋斗再起航
来源:    编辑:admin   2022-11-02
 
 

1.jpg

10月29日,社市委举办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暨2022年第四期“天津九三思政课堂”。邀请中共天津市委党校副校长徐中深入解读中共二十大精神。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孟昭宽出席并讲话,副主委孔大陆主持。

2.jpg

徐中作了题为《高举旗帜的政治宣言  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的专题辅导报告,从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六个方面对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刻的解读,理清思路、划出重点,对于指导广大社员深刻理解中共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具有重要的作用。

3.jpg

孟昭宽在讲话中指出,全市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化政治交接,巩固政治共识,赓续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精准对标中共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发挥界别优势,扎实双岗建功,切实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4.jpg

部分社市委常委、社市委思想建设研究中心成员、社员代表、社市委机关干部共30余人现场参会。参与线上学习社员近4900人次。

(宣传部  李静)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