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基层动态
九三学社河东区委直属一支社换届大会顺利完成
来源:    编辑:admin   2022-11-04
 
 

2022年10月28日,九三学社河东区委直属一支社换届大会在社区委“社员之家”顺利召开,社市委副主委孟昭宽、王劲松,社河东区委主委方茂东出席会议。

image.png

换届会议开始前,孟昭宽给参会同志宣讲中共二十大精神。王劲松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传达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刘颖代表第一届支社委员会作工作总结。

于中磊、白宗立、陈巍、殷明文、郭利娜五位同志当选为支社一支社第二届委员,并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殷明文为主任委员,于中磊、白宗立为副主任委员,并进行了工作分工。殷明文代表新班子作了表态发言。方茂东作了总结讲话,祝贺支社顺利完成换届工作,鼓励新班子在社市委和社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做好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工作,在以后的社务工作中做出更大的成绩。

社市委组织部部长董知之应邀参加换届大会,社河东区委副主委刘颖、陈正出席换届大会,会议由陈正主持。

 

(社河东区委直属一支社   殷明文)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