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社市委举办社内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讲座
来源:    编辑:admin   2022-11-08
 
 

image.png

11月3日下午,社市委举办社内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讲座,邀请天津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研究员、天津市社会主义学院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吴星辰作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报告。社市委副主委明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吴星辰作了题为《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 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他从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五个方面讲解了中共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明东说“五个牢牢把握”是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金钥匙”,具有方法论的重要指导意义,是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他要求社内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和社市委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围绕社市委提出的“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扎实双岗建功”要求,在各项履职实践中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决策部署。

社内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社市委机关干部共30余人参加讲座。

(参政议政部  杨华)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