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社市委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做好民主监督工作学习交流会暨2022年社市委特约人员座谈会
来源:    编辑:admin   2022-11-11
 
 


11月2日,社市委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做好民主监督工作学习交流会暨2022年社市委特约人员座谈会”。社市委副主委孟昭宽、孔大陆出席会议,社市委组织部部长董知之主持。

会上,市区两级特约人员总结了近年来各自的特约工作情况,分享了经验和做法。大家感谢社组织和社会各界给予的信任,深感责任重大、不敢怠慢。

董知之就中共二十大报告中第六部分和第十五部分内容,结合民主监督工作,带领大家进行了学习讨论。大家对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加强新型政党制度建设等内容展开热烈讨论。

孔大陆指出,各位特约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要结合本岗专业优势,积极发挥特约人员作用。

孟昭宽对各位特约人员多年来的努力工作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结合社市委几年来特约人员工作情况,对下一步特约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在特约工作的事前监督上多下功夫,决策环节的事前监督工作大有可为。二是要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做人民的代言人,和人民群众站在一起,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首位。三是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优势,把工作中的问题以提案的形式上报,反映问题要言之有据、提出建议要有真知灼见。同时也希望各位特约人员发扬九三学社传帮带的优良传统,为社组织发掘、培养更多的民主监督工作人才。

约20位特约人员参加会议。


(组织部  李妍)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