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组工通讯
社市委举办科技、医卫、高教界别社员“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扎实双岗建功”主题学习研讨活动
来源:    编辑:admin   2022-11-11
 
 

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工作走深走实,10月28日、11月7日、11月8日,社市委分别举办科技界别、医药卫生界别、高等教育界别社员“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扎实双岗建功”主题学习研讨活动。社市委主委张凤宝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孟昭宽、副主委孔大陆出席相关活动。

DSC06880.jpg

DSC06936.jpg

微信图片_20221111143022.jpg


与会人员立足界别特色和本岗工作深入交流了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表示要按照中共二十大对本行业、本领域发展作出的战略部署,立足本岗、建功立业,同时针对有关前瞻性、战略性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扎实双岗建功。

DSC06954.jpg

张凤宝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我社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的具体内容,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永不动摇;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认识民主党派的基本属性,深化政治交接;发挥界别优势,扎实双岗建功,助力民族复兴;为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社市委研究室、参政议政部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活动。科技、医卫、高教界别基层组织负责人、社员代表80余人以现场或者线上的方式参加活动。

(宣传部   姚涛)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