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中国梦篇章
来源:    编辑:admin   2022-11-11
 
 

image.png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法治宣传教育五年规划,有效促进法治宣传教育与九三学社履职尽责深度结合,2022年11月8日上午,九三学社市委会与北京盈科(天津)律师事务所举办“法治宣传教育共建基地”授牌仪式。社市委主委张凤宝、专职副主委孟昭宽,北京盈科(天津)律师事务所党委书记、执行主任王世清,天津市律师行业党委原专职副书记柴续泰、北京盈科(天津)律师事务所党委副书记王国义出席授牌仪式。

image.png

张凤宝在致辞中强调,有法治,方有善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对全面依法治国高度重视,从关系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战略高度来定位法治、布局法治、厉行法治,把全面依法治国放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中来谋划,来推进。在中共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全面依法治国作出了新的部署。九三学社市委会要充分利用好法治宣传教育共建基地,全力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与盈科(天津)律师事务所在科技与法律融合、普法团队打造、参政议政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务求取得实效。

社市委青工委副主任、监督委员会委员、北京盈科(天津)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郭鑫主持授牌仪式。社市委青工委副主任、社滨海新区区委委员、北京盈科(天津)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黄杰,九三学社社员、金融街(天津)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胥佳媛参加此次活动。


(办公室  刘明浩)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