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和平 >>
九三学社和平区委三支社联合开展 “缅怀伟人事迹 传承精神品德 践行初心使命”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编辑:admin   2021-10-2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历程中体悟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2021年10月24日,九三学社天津市结核病控制中心支社、医学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小组和天津市医药科学研究所支社联合组织社员参观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并结合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研讨。

image.png

周邓纪念馆主展厅分为瞻仰厅、周恩来生平展厅、邓颖超专题展厅,通过聆听讲解员的讲解,社员们对两位伟人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两位伟人的青年时代是在天津度过的,他们在这里一起组织革命社团,传播革命思想,开始探索救国救民的真理,他们对天津有着特殊的情感,甚至分别留下遗嘱,将骨灰撒向天津海河。

image.png

通过这次观展,使社员得到心灵上的升华。周总理和邓妈妈一生艰苦朴素,无私无畏,在任何情况下都将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高于一切的位置。他们的行为和精神影响和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国人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奋斗。作为九三学社社员,要更好的履职尽责,不断学习,坚定理想,不忘初心,为社会、为人民服务、为天津的发展贡献力量。

(社和平区委  唐智多)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