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社滨海新区区委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体学习
来源:    编辑:admin   2022-11-1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推动社区委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履职水平,社滨海新区区委于11月5日晚以线上会议形式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社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体学习。社市委秘书长严海、组织部部长董知之应邀出席会议。社区委主委解光河主持会议,社区委副主委方明新、邱炜、余流、刘然出席会议。

社市委秘书长严海全文解读了中共二十大报告,严海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九三学社的首要政治任务。滨海新区社各级组织要精心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团结带领滨海新区广大九三学社社员,积极投身建设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建设,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方明新作了重点发言,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双岗建功交流了中共二十大报告学习体会。邱炜、余流、刘然、黄杰等也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

解光河在总结讲话中就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基层组织要按照社区委方案的有关要求,统筹安排,做好下一步工作。要高标准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推动社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社滨海新区区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社滨海新区区委  周武)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