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社市委召开“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扎实双岗建功”2022年参政议政科技课题推动会
来源:    编辑:admin   2022-11-15
 
 

image.png

11月3日,社市委召开“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扎实双岗建功”2022年参政议政科技课题推动会,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赓续优良传统,推动双岗建功立业。社市委副主委明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明东表示,社市委正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围绕“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扎实双岗建功”组织多层面的主题学习研讨活动,社市委科技界别的委员和社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对标中共二十大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立足本岗,双岗建功,积极履职尽责。他强调,调研工作要紧紧围绕党的中心任务,深入调研,细致分析研究,凝练意见建议,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认真研读了中共二十大报告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部分,交流学习体会和感想,一致表示中共二十大报告已经谋划好了中国未来5年、10年,甚至更长期的科技战略部署、行动纲领、大政方针,科技界社员要敢于创新、勇于拼搏,立足本岗建言献策,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作出九三人的贡献。

与会人员就清洁能源、固体废物处理、南水北调、企业科技成果转化、京津冀科技区域中心建设等8个调研报告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明确的修改意见建议,分析了建议的可行性,进一步提高了调研报告的科学性、可行性。

参政议政部负责人主持会议。

社市委常委方茂东,部分社市委委员、科技专委会委员20余人参加会议。

(参政议政部  许广胜)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