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社市委召开“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扎实双岗建功”2022年参政议政医卫课题推动会
来源:    编辑:admin   2022-11-15
 
 

image.png

11月1日,为贯彻社市委“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扎实双岗建功”主题活动要求,认真对标对表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充分发挥社市委医药卫生领域人才和专业优势,推动提高社市委参政议政的质量和水平,社市委召开“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扎实双岗建功”2022年参政议政医卫课题推动会。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孟昭宽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认真研读了中共二十大报告“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中的‘推进健康中国建设’部分,大家对健康中国建设充满了期待,表示一定要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

大家还就有关医疗改革、医疗信息化建设、罕见病儿入托、老年人心理辅导等8个调研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从不同角度和维度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同时碰撞出了一些新思路和新想法,为进一步完善调研报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孟昭宽表示,社市委医药卫生领域的参政议政水平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围绕中共二十大报告对健康中国未来规划找准切入点,深入调研,提出高水平的策论。他强调要充分发挥社市委委员和专委会医药卫生领域人才的专业智力优势,抓大的调研课题也不能放弃小的调研课题”,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静下心来,踏实研究,为我市健康事业,健康中国贡献九三人的力量,展示九三人的风采。

参政议政部负责人主持会议。社市委常委陈庆良、邵世峰、薛春晓,部分社市委委员、医卫专委会委员约15人参加。

(参政议政部  许广胜)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