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河北 >>
九三学社和平区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来源:    编辑:admin   2022-11-16
 
 

11月9日,九三学社和平区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副主委、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结直肠肿瘤科主任孔大陆出席会议。九三学社和平区委员会主委陈庆良主持会议。

image.png

孔大陆领学中共二十大报告,带领大家认真领悟中共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孔大陆指出,报告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九三学社未来谋划和开展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参会人员逐一结合工作谈了学习体会。

image.png

会议要求,社和平区委各级组织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区社员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社区委班子及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要引导全区社员准确把握大会精神实质,紧紧围绕中共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和作出的战略部署,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主动参与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作出新贡献。

社市委组织部部长董知之,社和平区委全体委员、专职干部参加。和平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社和平区委  刘学义)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